每次都在人家要下班的時候,
突然神來一筆叫我幫你,
說真的,不是我不幫,而是你的時間不對,
就算我在圖書館無聊我也不想留在那邊

為什麼總是我?這個疑問存在我心底很久了,

難道因為我打字較快就非得這樣,
然後看你急著閃人,或拼命打電話聊天?

明明晚上還有工讀生,事情也沒那麼急,非得今天完成

為什麼我就非得留下來打?

跟你說可以請晚上的工讀生打,還一副很委屈的說他又不會

我其實很想回,不會不會學喔,不會教喔?
自已一副委屈的打著資料,其實我心裡很火,

是不是不留下來變我的錯?

工讀生那麼多,為什麼總是我?

總而言之,又是一個無解的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tarmms 的頭像
    ishtarmms

    ISHTAR

    ishtarm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