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來後,很少有舒壓的管道,

不外乎是喇叭開得震天響,吵死自己也吵死別人,

尤其是上禮拜,我幾乎天天吐血,

該他弄得不弄,東西交待一半,

無所謂了,事情就給他擺爛,反正被譙的不是我,

家裡又很煩,這筆錢,那筆錢,工作了二年

存的沒多少,現在偶而聽到老媽說錢的事我都會怕,只是老媽不知道

前陣子敗了一把三千多的鍵盤,連我家小弟都念我買鍵盤的事

 我很不爽的當場譙回去,我不懂我偶而對自己好點有什麼錯。

 

我真的累了,

就連情緒的爆發點在哪都不知道,

單是壓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tarmms 的頭像
    ishtarmms

    ISHTAR

    ishtarm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