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很遙遠的一個名詞,
但我們卻隨著時間的流逝,走過去的未來
關於人生規劃,我承認,我時而有心時而無心
我想停留,時間卻由不得我蹉跎
最近,小不點他們一直說我應該去唸經濟...
老實說,我不覺得...
對我這個神經大條,心思不夠細膩的我來說...
好像有點太困難了,
懂歸懂,但是我了解,我不適合,
經過了一個暑假後,
我發現我越來越想回家,
抱著僥倖的心態想去考四技,
想要以考四技逃避那該死的數學,
最近,想了很多,去掉賺錢的慾望,
我思考著我到底要的是什麼生活,
後來發現,我最適合安定平靜的生活,但卻得擁有一點的挑戰性

做人好難,時間容不得我蹉跎,面對無知的未來,
卻只能面對,我無法逃避...
身邊的人,也不斷的提醒著我去思考著未來的走向,
Teacher不曉得是不是一個好的選擇,想到現在沒有工作的教師一堆..
不曉得待我出去的時候是不是已有工作機會了...
算了...還是先走好我現今該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tarmms 的頭像
    ishtarmms

    ISHTAR

    ishtarm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