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依羽悠悠的醒來
看著牆上的時鐘一眼,
「嗯~9點!我又遲到了....」依羽無奈的搖搖頭
對於自己每天遲到行為似乎感到莫可奈何。
依羽慢慢的整理書包、衣著...然後慢慢的走出家門..上課去!

「錦瑟無錦五十弦,一弦一柱」正當國文老師正在認真的講課的時候,
依羽大喇喇的走進教室並走到自己的位子上,
而國文老師好像已經見怪不怪了,待她就位後就繼續講他的課文。
如此,又展開了依羽無聊的一天

夜晚...依羽開始了她的例行公事--

依羽:「唉~今天又遲到了...」
An:「Inanna, 也許你可以試著調著自己的作息,老是這樣遲到也不是辦法。」
依羽:「An, 你又不是不了解,我調不過來。」
An:「我想不是調不調的過來的問題吧,而是你心態上的問題。」
依羽:「老實說,我也這麼想過,可是學校的日子就是....boring!」
An:「boring? 可是我覺朝氣蓬勃阿!雖然常常打架,可是也蠻好玩的樣子!」
依羽:「我不該給你看影片的,我看你是"極道鮮師"看太多了。」
An:「哎喲,說實在的,Inanna,我可以跟你去學校嗎?」
依羽:「An,你是不是中毒了...你該不會要我把整台電腦扛去學校吧!!!」
An:「...不然我想想看有沒有其他的辦法,如果可以你要待我去學校。」
依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tarmms 的頭像
    ishtarmms

    ISHTAR

    ishtarm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