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去toyota面試了,
不過這次是去斗六廠面試,
我特地拿了我自己打的履歷表去,
可是他還是叫我寫他們公司的履歷..
害我小小的失落,
不過在面試的時候,我倒是蠻有自信的
因為在我寫履歷的時候剛好有人正在面試
而我又不小心聽到一些內容,
所以在問答時我回答的還算不會吞吞吐吐的

幫我面試的人說會查我之前的工作態度,
可是我都沒有記電話的習慣,
我只好說你們可以查我在校時的工作態度沒有關係
現在我只有想一件事,
就是我要不要打電話跟慎芬姐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tarmms 的頭像
    ishtarmms

    ISHTAR

    ishtarm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