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
我將我家可愛的money抱上去睡覺,
結果money早上五點多的時候,
他就在我老爸那邊走來走去,
結果我老爸就把Money的鈴鐺聲聽成黑白無常要來抓人的鐵鍊聲
說也奇怪,
money那天還蠻反常的跑到老爸那邊撒嬌,(就是用頭一直磨蹭)

老爸那天把這件事告訴我們時被我們全家笑..
因為鈴鐺聲和鐵鍊聲差很多說
真不知道我家老爸在怕什麼..
還是他電視看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tarmms 的頭像
    ishtarmms

    ISHTAR

    ishtarm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