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老是覺得壓力很大...
只要有關電腦的事都會全落到我頭上

今天還氣到胃痛
那隻鴨子被主任催資料
他就來找我催資料

說什麼今天就可以搞定
是啊~因為他的錯誤,本小姐禮拜六跑來加班到九點!

因為他的一句話,本小姐我到剛剛快五點才可以休息!

shit!他還講得很好聽!

跟主任說他弄好了

MD,到底誰在用?
Fuck you,我在弄,你在旁邊喊"快快快"

shit!要快蹲下最快啦!

而那錯誤,他竟然只回我一句改就好!
shit!你是主任還是我河童才是主任!

講得那麼好聽,本小姐弄到手快斷掉,你竟然跟主任搶功!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tarmms 的頭像
    ishtarmms

    ISHTAR

    ishtarm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