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性關係在上忌妒心理學,
老實說,這個老師講得還不錯,
雖然我這種神經大條的大概不用上這堂課吧!

他跟我們講了一個案例,
有個女子的男朋友和她分手,原因是有第三者,那女子很傷心的去找他(他是心理醫師),
醫師問他說:你是因為他對感情的不忠而傷心嗎?
女子答:「不是,是我想見那第三者一面。」

隔了半個月後,那女子又去找心理醫師,很率性的跟他說:「我好了。」
於是那心理醫師就問他:「喔~你是如何走出失戀的痛苦呢?」
女子說:「我見到那個第三者了,我發現那女子比我醜,於是我就好了!」

聽完後,我覺得那女子還蠻搞笑的,一開始或許她是以為對方比她好而產生忌妒的心理,所以一看到別人其實比她差後,就釋懷了,
但說實在的,當感情的某一端的心不再牽在另一端的身上時,
再執著好像都是沒路用的,既然沒用,何不快樂的走出來,讓對方知道,沒有他,你依然可以過得很好?

也許,愛情是考驗一個人的EQ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tarmms 的頭像
    ishtarmms

    ISHTAR

    ishtarm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