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真的在面試時鬧過……
我忘記他去哪家大學面試了〜〜
就推甄的第二階段面試
面試官除了問些一定會問到的"為什麼會想來唸這個"…之類的問題外
因為它是有點藝能的科系,所以面試官有叫面試生做才藝表演
我朋友沒料到有這個項目,發現別人都能表演一些拉小提琴啦什麼的
都很屌!
他就囧在那邊一下下,因為他什麼都沒準備
然後他的腦袋不知怎麼回事,突然出現一個Idea
當輪到他時,面試官要他做才藝表演
面試官:請你表演一項才藝,嗯〜〜你的表演是什麼呢?
我朋友:嗯〜我想表演一分鐘模仿74人。
面試官當場眼睛立刻亮了起來,心想:一秒鐘要表演幾個啊?
面試官:哦!?那就請你開始吧!
我朋友:好的……請開始計時。
我朋友:我第一個模仿的是國父  孫中山先生。
他立刻躺在地上
我朋友:因為國父已經往生,往生的人當然是躺在棺材裡。
面試官:哦!?那下一個呢?
我朋友:接下來是蔣中正先生。
他再度躺在地上
我朋友:因為蔣中正也已經往生,往生的人當然是躺在棺材裡。
面試官此時額頭上似乎有幾條線了
我朋友問面試官:還有幾秒?
面試官:大概還有20秒。
我朋友:喔〜〜只剩20秒啊,那我就在剩下的20秒內把其他人模仿完。
於是,他…………他又立刻躺在地上,然後說:
這是黃花崗七十二烈士。
聽說面試官笑了蠻久的……
重點是……
後來學校放榜了
苦等了許久,榜單終於貼出
雪特!!他上了
是實X大學媒體傳播設計系
還正取咧〜〜



先前看這標題,還以為是什麼有益的文章
一時好奇去點,
才知道,原來是個笑話~XD
不過我想學才藝的人應該都很ORZ吧:P
畢竟花了那麼多錢,卻比不上一個躺著就上研究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tarmms 的頭像
    ishtarmms

    ISHTAR

    ishtarm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