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六、日在加班的時候,
請問你人在哪裡
當我在忙的時候,
請問你有什麼資格站在我旁邊呱呱叫,
甚至背著人說怎樣怎樣的

靠,當我在上班時,你們在幹麻?
上課?還是享受天倫之樂?
按!你們是人工讀生就不是人
東西明明就在那邊
還在那邊叫叫叫,是手殘還眼瞎,
光用一張嘴東西就會出來喔!

還用那種口氣跟我講話,一整個就另我很不爽
開玩笑,本小姐好歹也人生父母養,
要不是我還有點尊師重道的道德在,
恐怕當場就把評鑑甩在你頭上走人去了!
碩士了不起?還不是只會窩在這。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htarmms 的頭像
    ishtarmms

    ISHTAR

    ishtarm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